微博@复眼观花
 

现当代女大学生簇拥的穿越仙侠文不解之处大约有的是:都修仙了苍穹斗破赛博朋克还结尾回归家庭洗手作羹汤算一档子什么破事?如果这就是爱情的形式……你侬我侬,一胎三宝(注意,全是儿子),就让我十八丈和尚笑掉头脑也好,终归脑袋只是一个容器。楼主的修真夫妻某一天参悟,顾不得幼子,广阔天地,也有可指摘的地方,有时候做父母无非是责任束手又捆脚的一个简单的相反数,有谁知道质子里面的夸克为何无穷无尽地纠缠在一起吗?这么一看“革命+恋爱”其实也不错,女主角初出茅庐,无端身受一纸婚书,才子佳人,郎才女貌,貌合神离,一番熊舍鱼,两次陈情表,专制独裁的老父亲从此恩断义绝,懦弱卑微的老母亲一别两宽,家财万贯的未婚夫倒是可争取一下的非积极分子。

“敬告青年,我的心中只有布尔什维主义,我认定的主义是不会变的,我要做的革命就是打碎这个旧家庭。”

 
评论
© leavelul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