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复眼观花
 

我将自创一个文档存放我的后悔文学,即每时每刻都在后悔无时无刻不在后悔,这个年轻人在后悔中伤得很重,不是人参鹿茸能够救治的,当然也不会在几天后匆忙去世。谋生,为了生存,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谋生,谋生,听起来太残忍了,一个人强迫一只兔子做一些侍弄药田、捣捣石舂臼的粗活,动保协会在外面气势汹汹;一个人强迫一群人给一台台电脑当服务员这叫什么,有一些钱,放在别人那里,每个月,记得用你的劳动来换取你的劳动挣来的钱。说实话,我觉得恶心。

再说一句实话,我不喜欢这个世界也不喜欢任何一个人包括我自己,偶闻某某十分喜爱自己,恨不得登门拜帖入其门下苦心孤诣这一番勤工俭学,你又怎么会懂。

我的朋友是一个真诚的人,她会告诉我她的薪水,给我看工资单,我只是回答说:“谢谢,谢谢你的信任。”我的朋友说,她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为何不,她说一个人待着更自在。我于是十分担忧她的自在,我的远方亲戚们坚信金钱可以买到幸福,因此,可以为了金钱放弃幸福,幸福毕竟是虚无缥缈的雾,天光乍现就消散了似的。当我的朋友为了金钱放弃一个人的自在,我就失去了一个朋友,这都是命运之手鼓捣出的猫腻,她说那一句,说只是为了谋生。

我心里体形较小的那个我迅速衰亡,我的死亡是跨越年龄范围的,有的人不舍得死,是为父母亲朋,有的人舍不得死,是为理想信念,有的人不得舍死,是身不由己。

 
评论
 
热度(1)
© leavelulu|Powered by LOFTER